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朝阳日报:龙城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近日,龙城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7个,投资总额达8.05亿元。

  据了解,本次完成签约的7个项目包括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高性能绿色环保节能型轮胎建设项目、辽宁倍耐斯克筛分科技有限公司振动筛生产制造项目、辽宁凯康医药有限公司医药物流项目、朝阳大凯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矿山工业机器人先进智造生产基地项目、国药家赫(辽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保健食品生产项目、河北东鹏纺织有限公司日用纺织品生产项目、朝阳锅炉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夯实龙城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产业业态,推动产业规模、技术水平、企业竞争力迈上新台阶,为龙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年初以来,龙城区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推进“六个着力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要求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力度,同目标企业深入洽谈,推动意向变为合同,项目落地、资金到位。围绕冶金装备、清洁能源及装备、橡胶轮胎、电子信息、农产品深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八大产业集群,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面要素保障,全流程加强精准服务,从项目招引、落地、运营等环节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跟踪推进各个招商对接项目,审慎承诺,刚性兑现,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落地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切实提高招商工作质效,以高质量招商赋能龙城高质量发展。